close




泰雅渡假村的旅館外觀真的很漂亮

終於我很沒有束縛的一天

很久沒有踏青了 你才知道!

讓我很心動想去住 BUT沒時間...

12/24我遲了快一個禮拜才打文章





裡面感覺還算不錯好山好水又不貴

在往目的地外面的7-11裡就有折價卷可以拿囉

一人199摳 停車車50摳  重點是線假日使用



裡面有許多小朋友的遊樂設施

 聽說這個也不錯刺激




很像在嚇小朋友的但我還是不敢玩~''~

還有迷你海盜船欸超可愛




我還是....當顧行李的

哈哈...怎麼覺得長越大種越小了




比較晚一些我們就到泡溫泉區去看看

感覺還可以啦 只是不知道是那天特別冷還是怎麼樣

怎麼感覺溫泉就真的是溫泉

這種天  我想要很熱很熱的溫泉!!



沖了個半冷辦熱的水

我們離開了Atayal Resort  


在車上睡了好一會

就到逢甲吃吃喝喝囉


最難忘的就是在九州吃拉麵

地震來的嚇人

嚇到我快子都掉到地上了














很充實的一天!





Atayal Resor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