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藍色璀璨 ~  也很好看


因為第一次做水晶所以先給你2格吧!!

被這位小姐打敗ㄖ   竟然只給我做一隻手

該怎麼算我都囧了
害我總覺得好像少了甚麼


習慣了之後


要給我做雙手黑!!















最近在練習雕花所以作品都是花花比較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來說說愛上水晶的我老媽....


上次因為只是是做給他

所以沒有上固定劑

因此只維持了一個禮拜之久




繼上次之後ㄋ

每次只要小喝一點

就會吵著我做指甲



這次我就幫他做固定的囉~












一勞永逸
噢不不不

是兩個月逸 哈~








喜歡嗎
快快跟我預約噢  ㄎㄎ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