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真早起 哈哈...

下午去載儀的路上

在公園等妳時候

我才發現我是多久沒有曬到太陽了

呼~ 多久沒聞到樹的味道了

突然莫名其妙的一股感動...


整個超誇張的



可愛的小妞

真是我最忠實的顧客了!!

這次做的蝴蝶結也很可愛

我也很滿意

還好沒被我雕壞

哈哈~ 希望妳會甲意




不要再揉虐他了噢

指甲要留一點

卡指模才會漂亮~

愛惜他~

愛惜他~








今天小孩很吵不過很搞笑

精神也不太好~"~(起太早)


沒跟你聊到什麼咧

下次再跟你八卦八卦


 








今天先降

容許我簡單帶過

我累了


BYEBY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