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女生就是對任何可以美麗的東西沒有任何抵抗力啊!!!

最近很夯的CCCCCCCCCCCC

我也購入了二話不說立馬要水水!!

它主要成份是西印度櫻桃

如果可以加冰塊它根本就是果汁...
(好孩子不能這樣做只能想QQ)

好好喝!!!!!


比打美白針還要俗~當水喝!!(誤)

我本身很怕酸所以根本就不喝酸的果汁

所以維生素C粉末對我來說應該是救星

因為平常根本攝取不到C,顆顆









而且...我意外的發現

對我困擾已久上的荳荳竟然有用唉!!

平常都要抹杏仁酸18%的背......(哭

這倒是讓我很驚奇~ 可能是我身體真的缺C吧

不知道對背上的豆豆有用所以來不及拍照分享QQ

很多東西真的是要重體內開始注重改善的

本來只是想要更水

也是連背也水了









購買處:請點擊搜尋C就有摟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