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來吧來吧(來什麼來=..=)
灰塵都這個厚一疊了!!!!!
趁我今天請個病假來打個網誌吧

來個新之芳庭吧
其實之前就要去了
只是當時下雨下沒有進去了

假日門票$200/人
抵低消$100

其實有點噢...就這樣
因為比想像中的小很多
如果記得沒錯因該也沒有比薰衣草森林大吧??

反正..就是來走走嗎是不是

館內就是遍佈很多一間一間
小間的很像精品賣東西的像這樣






無庸置疑每間建築物都很漂亮!!








黑~ 還有超巧的!!我還巧遇紅支支
這一定要給他來張ㄚ

哈哈這麼久不見還是很愛跟我嘴砲!!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*(這是大重點)呼呼~~
可能是這幾天又下雨的關係
還好我有聽慧鵑說!!

網仔嘎拿J娘(蚊仔多)

以這麼愛現看似長腿的我
還好沒有穿短褲不然整個...





 













心之芳庭
TEL:04-22398900   
Add: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一個感冒不忌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