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很久沒有打文章了 HA...  台灣都快走透透 

剛剛點了我的旅遊日記竟然才5篇!!  好瞎>"<

來吧來吧!介紹點好玩的吧~


9月份的台南、高雄 到現在才想到要打..

上次因為訂得時間太晚了所以><

今年第二次的高雄! 終於住到85了




超開心的~ 所以提醒您85要提早定位噢~

價格也不算貴 蠻值得一住的!


這躺特別下高雄只是為了找林達浪囉!

在七賢路繞了數次超難找的

終於還是被我們地毯式的搜索給翻出來囉



他在碼頭附近的自行車道內

好像是博藝特區的樣子!!是!!



簡直海派過頭了  HAHA

來高雄我最愛的就是高雄夜市啦~

瑞豐是我的最愛
不過每次都是人山人海~


不過這趟主要是衝著台南花園夜市來的

HAHA逛完瑞豐之後馬上殺到台南逛花園

很可惜沒戴相機手機晚上不好拍



到達台南後當然不只是逛夜市
馬上手機拿幾來問台南有啥好玩


結果答案不外乎都是 億載金城安平古堡...

所以這趟呢就來個歷史課之旅吧!!
雖然本人歷史也沒有好過...


還有一個在台南讓我們最傻眼的重點
凡是要在假日或小週末下台南住的話

※切記要事先訂好飯店!!


因為我們足足在花園夜市附近
找飯店找了快3個小時之久!!!!!


每間都是客滿啦!!
對不起我低估台南的觀光客~







繼沒睡飽之億載金城




兩人半票ALL  NT$50


剛好整點有開砲的秀跟解說~

於是就在裡面晃到整點



我一直覺得這個打扮有點像開心鬼裡面的...HAHA



看完了之後當然就轉站囉!


來吧來吧~鄭成功~COME ON  YO~(蕭啥?)

安平古堡~  又熱蘭遮城~  比億載大



一樣兩人半票ALL  NT$50

所以來台南玩蠻省的重點都是花吃住!!



進到館內就會有介紹
介紹的蠻詳細的

以後你家小朋友懶的教
要讀歷史就來一趟吧



某人就愛讀歷史非得都看一遍







重點來囉~安平老街~ 我就是愛逛街~



說大嗎?我也不知道..

就足以讓你逛到腳酸囉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南尋 達浪 &  古蹟之旅  (好不搭)


打完收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